关于做好北京路玉泉雅筑(原人才公寓)认购人员信息确认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9-10浏览:275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做好选房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对玉泉雅筑(原人才公寓)认购人员信息进行重新确认。

玉泉雅筑认购人员信息确认工作注意事项:

1. “认购户型”。此栏仅填“大户型”或“小户型”。“大户型”是指房屋建筑面积为138平方米左右的户型,“小户型”是指建筑面积为108平方米左右的户型(房屋面积最终以房管部门实际测量为准)。此栏务请所有认购人员慎重考虑后填写,信息确认后,将按大小户型分开选房,不得更改。

2. “是否双职工”。指2012630日之前,已婚夫妻双方均为我校事业编制的在职在岗教职工(不含在编但已停发工资的人员)。此栏仅为2012年认购的教职工需要填写,配偶姓名和单位须填写清楚。“双职工”须提供结婚证原件一份与信息确认表同时上交,以便查验,逾期不交者,不能享受“双职工”待遇。

3.“是否在编”。指2013年和2014年认购人员中,属于我校事业编制或与学校签订的人事代理协议的我校教职工为“在编”,其余人员为“非在编”。2012年认购人员不需填写。

4. “签名”。认购人员查验各项信息后由认购本人签名确认,如委托他人代签,签署“被委托人”姓名,并注明“代签”字样,且对各项信息负责。

5. 凡认购后,认购人去世、调出、离职或被解聘的,由原所在单位负责在确认表上注明。

6.请各单位尽快到校工会办公室领取认购人员信息确认表,并于16日下午下班之前交至校工会办公室(静远楼1919室),联系人:王曙兵,电话:83536372。信息确认表上除需认购人员签名外,每页应加盖单位公章。

7.本项工作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指派专人极端负责地做好认购人员信息确认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一位认购人员。遇有问题,请及时与校工会办公室联系。




201591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玉泉雅筑(原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北京南路1号 邮编:22100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