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5-09-15浏览:372设置

人才公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9月15日上午在玉泉雅筑建设工地现场会议室,人才公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副校长黄军伟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办公室各职能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马飙通报了预售证办理的进展情况,预售证手续办理顺利进行,目前房管局正在进行房产测绘;建房办主任顾春明就教职工实地看房问题、地铁三号线建设、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作了汇报;工会主席潘永亮通报了在实施认购确认信息后教职工关心反应的一些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对组织教职工看房、预售手续办理和与地方政府沟通等问题形成了具体实施意见。

黄校长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各职能部门近期工作,他再次强调人才公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主要职能就是要最大限度地维护教职工的利益,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信息发布要及时公开,尽快回应教职工的关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玉泉雅筑(原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北京南路1号 邮编:22100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