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项目进展通报(七)

时间:2015-04-21浏览:2008设置

一 、 复工前准备工作

1、管理人员于3月4日到岗,劳务队伍陆续进场, 3月8日基本到齐。

2、复工前按劳务公司分批次组织人员进行职工入场安全教育。

3、组织复工前检查,脚手架、塔吊、施工机械等检查维护,施工质量、现场安全检查。针对质量检查发现的质量通病情况,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要求不妥协。制定防控措施,抓落实,减少或避免再次发生。

4、3月6日召开复工前第一次工地例会。强化项目组的质量意识,坚持预防为主和事前控制的原则,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工序的监控。严把原材料检测检验关、现场施工质量验收关。充分发挥监理人员的作用,调动其工作积极性,对个别部位模板拼缝不严密、混凝土浇筑振捣不到位,出现蜂窝、麻面等质量缺陷,根据“建筑质量通病防治手册”要求,不得擅自修补,必须先制定整改方案,报监理、甲方批准后组织整改。

二、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情况

施工进度按计划稳步推进,截止2015年4月6日,先期开工的7栋楼主体完成18~24层,幼儿园主体工程、二次结构施工基本完成,地下车库完成4万多平方米,后开工的7栋楼已全部完成地下部分施工,主体施工进度略有差异,较快的6号楼已完成主体地下室的施工进入地上8层主体施工。

三、安全文明施工

采取“预先控制、预防为主” 的手段,做好安全风险识别和防范,减少或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安全文明施工。(建房办)

截至2015年4月6日施工进度如下:

1.1#楼立体面、19层剪力墙钢筋绑扎现场

2. 2#楼立体面、21层剪力墙钢筋绑扎现场

 

3.3#楼立体面、22层剪力墙钢筋绑扎现场

 

4.4#楼负2层剪力墙钢筋绑扎

 

5.5#楼负2层剪力墙模板支护

 

6.6#楼7层剪力墙钢筋绑扎模板支护

 

7. 7#楼承台地库底板混凝土浇筑现场

 

8. 8#楼负一层楼面绑扎钢筋现场

9.9#楼19层剪力墙钢筋绑扎现场

10.10#楼24层剪力墙钢筋绑扎现场

 11. 11#楼21层剪力墙钢筋绑扎现场

12.12#楼21层剪力墙钢筋绑扎现场

 

13.13#楼1层绑扎钢筋现场、14#楼负一层混凝土灌筑前准备现场

(鸟瞰图、近景图)

16.16#楼砖墙砌筑现场局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玉泉雅筑(原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北京南路1号 邮编:22100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