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雅筑首次业主大会筹备组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0-06-08浏览:10设置

202064日下午,玉泉雅筑首次业主大会筹备组会议在15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铜山区新区街道办事处、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有关领导及筹备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公布了筹备组成员名单。经过多方积极协调沟通,经办事处审核同意,玉泉雅筑首次业主大会筹备组成员由11人组成,其中业主代表8人,名单为(按姓氏笔画为序):于永春、王鹏、田传启、张波、张光辉、宋韧、李文亚、江南;铜山区新区街道办事处代表1人:王刚;二堡社区居委会代表1人:孟宪敏;建设单位代表1人:段培同;王鹏担任组长,张光辉和江南担任副组长。

办事处代表王刚在发言中指出,玉泉雅筑小区是新区街道目前规模最大的高档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是实现小区业主自治的必然选择。新区街道办事处领导非常重视,多次指示办事处物业管理办公室要做好服务,积极推进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办事处物业管理办公室将尽全力指导、协调小区业委会尽快成立,并努力将玉泉雅筑打造成高新区标杆性的高质量社区。

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廉澄在发言中指出,玉泉雅筑是江苏师范大学主导、大学科技园公司开发的主要面向学校教职工销售的人才公寓住宅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实现小区业主自治对于提高和改善物业环境和提高物业居住品质至关重要。学校领导对此特别重视,要求大学科技园要持续做好小区建设的后续工作。科技园也将协调推进业主委员会的成立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来抓。为做好首次业主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他建议筹备组要处理好三对关系:一是处理好筹备组成员之间的关系。各位业主代表都是小区住户,是好邻里好乡亲,大家积极参与筹备组工作,体现了对小区事务的关心和支持,大家聚在一起为了成立业主委员会这一个共同的目标,互相之间应多包容、多理解、讲奉献。二是处理好与办事处的关系。根据有关法规,筹备组是在办事处指导下开展工作,遇到问题大家应多沟通、多请示、多协调。三是处理好与物业公司的关系。提高物业品质要靠物业公司来实现,业主代表大会筹备期间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物业公司配合,筹备组要与物业服务企业保持良好沟通,将业主的合理诉求及时向物业公司反馈。他希望筹备组广泛动员更多的热心业主积极参与,以无私奉献精神做好这项公益性、服务性工作,努力让广大业主满意,塑造江苏师范大学、玉泉雅筑高品质小区的良好形象。廉主任还就筹备组工作开展从时间安排、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组长王鹏在发言中,首先对办事处和大学科技园在小区业委会筹备组前期组建工作中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的会议标志着筹备组正式进入工作状态,按有关法规规定90天内要完成小区首届业委会的成立工作。他强调,筹备组开展各项后续工作将依法依规进行,严格按照江苏省和徐州市的相关法规和指导性文件执行;工作要公开透明,各种材料信息要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公开,让广大业主知情;筹备组开展工作要以业主为中心,要紧紧依靠业主,为玉泉雅筑小区选出能够代表广大业主的业委会;筹备组要直面问题,遇到问题要充分民主协商讨论,有些问题不能解决向及时办事处反映请示,也可以咨询律师意见。

与会人员对以上三位同志的发言深表认同,表示一定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小区业委会的成立尽一份力量。

会上,组长王鹏对筹备组成员做了分工安排,成立了五个职能组,分别是组织组、材料组、宣传联络组、后勤保障组和监督审查组,各组将吸收一批热心奉献的业主作为志愿者,参与到具体工作中。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玉泉雅筑(原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北京南路1号 邮编:22100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