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公寓建设领导小组现场调度会

时间:2016-12-09浏览:10设置

  12月7日下午,学校在人才公寓建设现场召开人才公寓建设领导小组调度会。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钱进、黄军伟,校纪委书记王峰出席现场会,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桂宏校长听取了基建处、建房办和大学科技园负责同志的相关汇报,认真了解人才公寓建设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他要求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要将问题考虑周全,做好相关方案,排出进度表,力求在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对于需要与徐州市政府、铜山区政府有关部门协调推进的事项,学校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要保持密切联系与良好沟通,保证人才公寓的建设进度。在协调会前,华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人才公寓的施工现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玉泉雅筑(原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北京南路1号 邮编:22100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