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2016G38132人才公寓景观绿化施工招标

时间:2016-09-28浏览:908设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招投标法》现对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景观绿化施工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2016G38132

2.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景观绿化施工工程。

3.工程地点:徐州市铜山区北京路东,淮河路北。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含施工图全部内容。包括景观小品、绿化栽植、绿化给水、道路照明等。

6.工期:总工期为120日历天,具体施工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企业具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

3.拟选派注册建造师资质等级:市政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无在建工程。

4.企业和拟派项目建造师有类似业绩,投标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单。

5.投标申请人需提供拟选派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自2016年2月至2016年8月社保部门出具的由投标人缴纳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6.具有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7.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两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四、招标文件获取及相关费用

1.三日内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网站下载,无需提前购买。

2.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进行公布。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及资料费。1000元,在递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4.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200000元(贰拾万元),汇款帐号和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五、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6年10月17日14:00至14:30。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3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6年10月17日14:30整,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会议室(14号楼406室)开标。届时请投标人准时参加。

七、现场勘查事项:

本项目不集中召开招标答疑会,由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1.现场勘察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尤老师, 18796238595

2.现场勘查时间安排:2016年9月27日至9月30日(节假日除外),过期不予受理。

八、招标方联系方式:

江苏师大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联系人及电话:汪老师、李老师(0516)83536959 、83536671

传真:(0516)83536959(自动)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6年9月2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玉泉雅筑(原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北京南路1号 邮编:22100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