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组织召开玉泉雅筑热交换站建设专题推进会

时间:2019-08-26浏览:12设置

    2019826日上午,玉泉雅筑热交换站建设专题推进会在玉泉雅筑小区现场召开。校基建处处长王茂先、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张亚军、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飙、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廉澄、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顾春明、基建处副处长王同华、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以及有关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廉澄主持。

会上,王同华副处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徐州市集中供热条例》(该条例于201651日实施)中的有关内容,汇报了与铜山县新汇热电有限公司前期交流沟通情况,以及热交换站建设的准备工作。

《徐州市集中供热条例》中明确规定“第八条供热工程应当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新建住宅小区的供热设施经验收合格后,移交供热企业维护和管理。”随着新条例的实施,相关规范性配套文件陆续出台,小区供暖管理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新小区供暖设备设施建设需满足供热企业的智能化远程管理。这需要对原热交换方案进行优化设计再实施建设,以便符合供热企业接管验收条件。

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小区供暖牵涉到业主切身利益,热交换站作为供暖的核心硬件设施要尽快按照有关规范和程序建设到位。会议明确了热交换站建设的项目组成人员和工作机制,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时间节点提出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全力支持此项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玉泉雅筑(原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北京南路1号 邮编:22100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阿尔法工作室